close

>嗯,就是這樣(?)

我是Y!BLOG難民潮的其中一員。

用Y!BLOG也用了5、6年了吧?

雖然中途曾「重生」過…

其實也沒甚麼必要,但都是自我介紹一下。

本人筆名煤鬼°˖✧◝(⁰▿⁰)◜✧˖°,繪圖愛好者一名。

性格…據(朋友)稱是腹黑、毒舌?

自認是傲嬌+天然呆☆(巴

(完)了=_,=

雖然快關了,不過都放一下舊BLOG址︰http://blog.yahoo.com/irisw-blog/

 

>因為開了新格就發一下文…

其實圖的儲備只有很少…

after.jpg

閒來沒事畫著玩030

主要是講述(?)淚點很奇怪的某人((明明就是你自己

sad.jpg 

開學前一天畫的T_T

話說我被鄰座的損友推了去做體育股…

天呀我又是運動白痴又怕熱你居然把我推到了這職位!!!

你乾脆殺了我吧…OTZ

要不就我殺了你。

 

happy.jpg  

因為紅色挑起來意外地好看就畫了幅,打算乾脆就和上一幅「合併」成「七情系列」了030

不過因為「愛」比較適合用紅色(是的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了)就轉成了橙色。

…還差「怒、、惡、」5幅耶…

我這根本是在挖大坑呀…

tofz2.jpg 

又是給同學的生日賀圖…

說白了就是一小時左右亂挑出來的。(喂

 

>…嗯…

各位舊BLOG友你們猜得沒錯…

給你們的生日賀圖我一幅也未畫好…(掩面)

因為近來手感真是不太好…( •́ .̫ •̀, )

只能畫出上面程度的…

…在這期間生日的BLOG友…

只畫了給DRAWAHOLIC的…/_\

大家…抱歉呀!(逃)

 

>說真的…用不慣PIXNET呀…

始終是比較習慣Y!BLOG…

一切來得太突然,到現在都沒甚麼實感…

希望可快點熟習起來(ง •̀_•́)ง

還有舊BLOG的資料希望可快點搬過來呀…

話說這裡的「排版」比故麻煩…

我不想全篇顯示出來,又想可以有一幅圖顯示出來,就只好用「繼續閱讀」了…

但因為我一向習慣先說一堆廢話再放圖…

加上這裡每一行也隔很~開…

所以結果都是很長…

看來要改一下平日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煤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