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hgccgh.jpg  

因為現在PIXNET這裡沒有網誌概述,只可以用「繼續閱讀」來減少網誌的「體積」

所以以後我都會挑一張圖做「封面」,其他圖就放在後頭了。

說回這張圖…很不像我的風格吧?其實是我看完某漫畫後想仿一下風格(雖然己差天共地了)

就生出這一張來了。

個人蠻喜歡的~所以榮登今期「封面」=W=

guyuk.jpg  

Y!B呀~~~為什麼要拋棄我們呀~~~真的不想走呀~~~~

這裡真的太多不便了…

一個回應不可有多個回覆…(雖然Y!B以前都是這樣)

一篇網誌不可有多個分類…(雖然Y!B以前都是這樣)

而且美化雖然選擇多但又配搭少…(無誤)…但用起來有點難…人家只想轉其中一處卻要整個重設…|||

雖然刪除線很好玩

((話說搬家的事搞了很久都還未搞定…= =""

 

>說起美化,標題背景選擇真的不太合鬼口味…

所以真的很大工程…

找了很久後終於找到合用的素材一張,作了側欄的背景~

16922210_p3.jpg  

然後網誌標題背景卻找來找去都不合心…

結果就只好自己動筆了…

jhgyug.jpg  

我真是太天才了~~~(滾

結果終於搞好了…說真的我那時已筋疲力盡了…= =|||

 

>(前半裝帥的描寫可無視)在一個寂靜的夜晚,一位沉睡中的少女進入夢香…

一張開眼就發現自己在一個陰暗的房間內,只有昏暗的燈泡勉強照亮房間的角落。

怎麼這麼熟悉的呢?少女想著想著就發現…

這不是調查兵團的房間嗎喂﹗

然後不記得中途發生了甚麼事,總之就看見漢吉拍了一下兵長的背…

說了一聲「這是我的未婚夫利威爾」呀呀———﹗﹗

/////////我沒救了//////////

現在覺得很羞恥呀呀///////////////////(撞桌)

少女你的羞恥心呢???

對…這是我之前發的夢…

我真是…中毒太深了…=///=

補個三毛版リヴァハン

LH.jpg  

 

>(略噁心注意)之前吸氣吸得太用力了似乎吸了一塊鼻垢進去了…之後從喉嚨深處湧來一陣「鼻屎味」…

幸好第二天就好了…

 

>…不是說畫畫畫得好的都不漂亮的嗎…

那一堆畫又畫得好又漂亮的萌妹子是怎麼一回事呀~~~~~

你們叫我以後如何在這世界立足呢…

 

>之前我學校學生會選舉…

我最不喜歡那隊居然當選了…(主席太不行了…

結果我太不滿就唯有自己畫個傳單發洩一下…

是Q爛但..jpg  

結果深受歡迎WWW((部份是本校/本班才明白的梗

可惜真的去參選的話首先過不了老師那關吧…

 

>老媽天天吵著說要開冷氣…你以為我們發財了嗎喂

煩死了~~~~不要以為用「孝」可以令我(們)屈服﹗

愚孝此等蠢事老子不幹的﹗

 

>終於到了放圖的時間了…(喘

這幅其實在Y!B已放了…不過好像被當時人無事了…= =""?

就再放一次了,給繪畫狂的兩位的生日賀圖~~

8oxvTkf1c0BC1OyN9YvQnQ.jpg  

各位生日的BLOG友抱歉呀><﹗﹗

因為近來真的沒手感沒時間﹗

畫來畫去都是下面那種質素

((如果能接受的話就和我說吧…我就畫那種殘念的質素的賀圖給你吧(´。ω。` )

((或者直接把下面的圖拿去當賀圖也可以(此人已沒救

所以給大家的生日賀圖大概要走數了…十分抱歉﹗﹗m(><)m

這些是學貓姊那樣玩混色

try.jpg  

第一次而言算過得去吧… (´-ι_-` )

try2.jpg  

混得最冷靜的一幅,反而沒甚麼「玩味」(?

try3.jpg  

挺喜歡這種感覺…

try4.jpg  

有點崩的一幅=P

uniform.jpg  

又是混得很冷靜,反而沒甚麼「玩味」的一幅。

衣服上得很僵…"""

uni.jpg

便服日(我學校是30/9)前一天畫的…

這件東東畫起來真的沒穿起來那麼醜…二次元再次宣告勝利。

這幅的衣服上得挺滿意的~~

=_,=.jpg  

不自量力地挑戰男生…

下面︰沒事玩一下筆刷,順序為畫用紙丙烯,蠟筆,畫布丙烯

越來越崩

P1.jpg P2.jpg P3.jpg  

durlesson (1).JPG durlesson (2).JPG

 才…才不是上課時畫的呢…

不過說真的開學後畫手繪的時間比畫電繪的多呢…(喂

test.jpg  

因為MARKER很貴嘛…我為免糟蹋它們一直都不敢用…木顏色上起來又很累人…

然後幸虧貓姊不喜歡這一套筆的顏色而嫌棄它們,我手繪就多了幾枝筆用了~~~Q口Q

是類似秀麗筆的那種感覺。

 

>話說我終於有手提了~~~~~

第一部就是智能手機了~((老爸的舊機

然後下載的遊戲當中有一款乙女遊戲…((人家很少女心的嘛~~

我堅持不看攻略,但玩到一半都是忍不住去偷瞄一眼…結果發現之前的選項都選錯了…(其實只是會去另一個結局而已)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現在還是死死地氣跑完結局(二)才算吧…

下次都是不要逞強了…始終我沒經濟能力支持我享受自己探索最佳結局的樂趣呀…_(:3」∠)_

TUT.jpg  

 

>之前下去買米線,順便(其實要繞路)幫混球老哥買薯片(買回來之後還要用命令式的語氣叫我們幫它放入雪櫃)。

回來準備好開餐之際它在旁邊說︰「哇﹗你地食 完挪濕布MAAK下啦﹗又多嘢又有油﹗」(有油的其實已用紙皮墊底)

…我一向吃完都會抹枱的呀﹗﹖你這比糖小*還過份,我這些年來都在你面前吃了多少次飯你白痴呀??

你還要每次我們吃完都說一次你失憶呀??

你以為我們是像你這種吃完就拍拍屁股就走的渣滓嗎?白———痴凸(=皿=)凸

((抱歉有點粗糙…我一向也不太說粗言穢語的但我怕再和他相處下去會不斷破誡…

 

>感覺身邊的朋友都在享受青春呀…

不像我只會躲在家看著二次元的男生淫笑,不會像我一樣只會躲在家畫畫,不會學我只會自家宅…。

啊啊…我的青春都在哪…?

aa.jpg  

 

>其實還有一篇問卷調查的,不過太長了(這篇已打很長了…),下次再放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煤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