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jpg

今篇網誌起不加蓋浮水印了030

因為鬼常要回來存圖有浮水印很不方便=W=

反正沒人會有興趣盜我的圖…

說回這圖,其實沒甚麼特別意思~就隨手塗鴉一枚~~

不過蠻喜歡的說~^ ^

 

>今天是陸運會後假期,為免浪費難得沒功課的假期今早多少有點「強逼」自己起床。

7:30am就起床了,還好現在精神不錯~

 

>說起昨天運動會呀…

因為我是「閒雜人等」(沒參加任何比賽,不是工作人員,非啦啦隊),全程坐在看台上…

只能說我社的啦啦隊真是弱得不像話…

旁邊再旁邊再旁邊的那個社傳來的聲音還比較大哩…

是說我社的啦啦的「質」原本就很弱,聽說今年連「量」也…OTZ

雖然我沒所謂啦…贏了我又沒好處…

只是…真的太悲劇了吧…

害我都忍不住笑了=_,=

 

>某腹黑度測試竟說我是1000點政治家﹗﹗

這…這是不可能的﹗﹗

 

>…今次大測成績差得很…

中文不合格甚麼的早就料到了…(話說我第一次考試不合格,第一次大測不合格和第一次默書不合格都獻了給中文了…)

只是英文和數學成績也很差…

數學做不完呀﹗﹗未派卷先少了23分OTZ做完的都是被扣了幾分而已…

-以下負能量,純發洩,可無視,不喜勿插-

然後中文老師又再借題發揮…

罵我們懶,埋怨我們的學習態度已夠煩了

說甚麼我伉會輸的,我又沒打算要贏

我坐在這教室就是想拿好成績嗎你太天真了我只是想逃避社會而已

然後又在說拿5**的人呀,老師的兒子呀有多努力的…

關我甚麼事呀…

最討厭是又在說以前他讀書時課程有多難呀,我們的校友有多強呀的…

所以說關我甚麼事啦﹗﹗﹗現在是2013呀,回歸現實呀先生﹗

 

>不用你和我說我有多廢多討人厭﹗

別以為你很熟悉我﹗

我和「我」相處了快17年了你以為我不知道自己多垃圾嗎??

我比任何人都更討厭自己﹗(我又不是自戀狂

你別以為你很了解我﹗我比你所說的更廢更垃圾﹗

別裝一副大人的樣子和我說道理﹗

我知道呀﹗你說我我都知道呀﹗我就是改不了呀怎麼樣?你以為我很想繼續這樣生存下去嗎?

不用你多加兩腳。我就是這麼廢呀,我就是爛泥扶不上柄呀怎麼樣?

M.jpg  

不要跟我裝熟。沒事就給我滾。

 

>笨蛋的我今年跑去當數學學會的主席了…

然後老師有一天忽然找我,要我2天內做好壁報

哈?這一向是學藝的工作呀??

那些低FORM的人,明明有4個人要做學藝,每次2人一組做壁報的

最後就只有2個人當學藝,其他都跑去當活動組長(其實所有幹事也要帶活動的,所以這崗位是超「著數」的)

老師還居然接受了還要說甚麼低FORM沒甚麼經驗,第一次就你們高FORM做吧的

明明每年每班都要做壁報,為什麼沒經驗呀??

而且學會的壁報明明就比班房的小四分三,有甚麼難度呀呀呀?

如果說是做學會壁報的經驗,我也沒有呀﹗﹗

還說甚上年的會長也是凡事親力親為…言下之意是說相較之下我很懶囉?

那前會長的做事方式我尊重…

但我比較喜歡分清楚工作,各人有自己的工作呀?

又沒有誰對誰錯的﹗﹗

那些低FORM又是,都中三了就不要做這種損人利己,自私自利的事啦好不?

我又要編活動時間又要幫忙找開放日遊戲已經很忙了﹗﹗

要不是我同學杖義幫忙我早就不幹了﹗

 

>我學校有個叫「藝術發展」 的科目,今年的主題是「音樂」。

然後那個老師真是…每天在踩其他音樂(包括所有流行曲&V家那些),捧高古典樂(和她自己)…

ton.jpg  

天呀老師你是不是老師來的呀﹗﹗

我想的只是你給創作者的基本尊重﹗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我也會有眨低某些音樂的傾向,但都不至於一概而論。

好像說到古典最棒其他都是垃圾一樣…

古典樂一定最棒呀?這甚麼理論?

古典樂的也可有不好的作品呀﹗只不過距今這麼多年經不過時間考驗罷了。

剩下的絕大多數都是好作品是正常的。

拿古典樂的精英和其他音樂的全部作品比較?這會不會太不公平了呀?「老師」﹗

就好像陸運會拿友校接力時其他學校派來的各一隊的「精鋭部隊」和我校的被別人逼去參加的選手(部份「湊人數」)比較一樣。

會這樣做的,你腦袋有毛病是不是?

 

>之前有兩次老師請假同一個TA(教學助理)代課…

神經病﹗甚麼也不說就走進來到處罵東罵西,無理取罵。

還自稱老師耶…

黑口黑面的以為這樣可以建構尊嚴哩?

笨蛋一樣,完全把我們當小學生。

FOOK.jpg  

不要再讓我見到她,我忍不住口的了。

 

>不要老說現在的學生不尊敬師長。

先不說有部份人是為錢才來教書的。

最討厭就是你們都不尊重我們又不值得我們尊重你們,憑甚麼要我們尊重你們?

是老師就要尊重?即使是冠住「老師」名銜的垃圾也要尊重?可笑。

-以上負能量,純發洩,可無視,不喜勿插-

 

>終於要開始IES了…

草草交了個題目…看來重做是不可避免的了…(´-ι_-` )

 

>如果你認為做錯事可以不認錯還惡人先告狀加「串嘴」的話請不要再接近我。

 

>發現我看日文比看英文舒服…

某APP似乎這邊不能下載日文版…被迫用英文…救命/口\

然後好多想要的APPS這邊都不能下載…為甚麼要這樣對我…T口T

 

>上次碰到疑似(沒戴眼鏡看不清但大概是沒錯)小學被我欺負討伐的男同學…

瞬間又抬不起頭做人了…

不能直視的黑歷史… (ノ∀ `)σ

 

>之前我去捐血了~~(第二天又跑去賣旗了居然沒死掉…

然後我居然是O型……(回想《血型君》的劇情中…

 

>《巨人中學校》冷到一個點…

但為了兵長和漢吉的JQ劇情(其實也不多)都是繼續看下去吧…

 

>之前給同學逼去買衣服了…

搞了差不多兩、三個小時才買了2件Tshirt…

轉冷時才來買短袖甚麼的…太笨了…

 

>不過天氣冷真的很舒服呀~~

雖然搞得我鼻涕停不了=P

gjgg.jpg  

 

>昨天11‧11是SKET Dance雙了生日呀~~~(,,艸,,)

只畫了一幅很草的賀圖…臣罪該萬死﹗﹗m(_,,_)m

新增圖像.jpg  

 

>圖TIME

HY.jpg  

和貓姊畫的姊妹繪比較~~

(又是P網的素材

上色又轉了^q^

kyoto.jpg  

京騷戲畫~今季看的新番中暫時最喜歡的一套~~

雖然畫得很渣+馬虎=P

話說明明OP曲風很活潑但我看著看著怎麼有想哭的感覺…

htc.jpg htcQ.jpg  

手機擬人^q^這手機真的好多細節呀…搞得我越設越繁複…= ="

不過蠻喜歡的說~~~( ்▿்)

wa.jpg  

WHATS APP頭像的說~

kill.jpg  

放心我沒殺人傾向啦~~

practice.jpg  

練畫個手…感覺很怪…=~="

下面兩枚又用了別的風格=P

free.jpg

…這…雖然想畫出很輕鬆的感覺不過…似乎失敗了…

other.jpg  why.jpg  

不知為何上色前後感覺很不同…?

 

下面CP多枚

leha.jpg  

先是利漢~

han.jpg han2.jpg Le1.jpg Le2.jpg  LH.jpg  

呀呀呀~~~~~~///////////////////////////

好害羞但很興奮///////////(變態注意

…但兵長很難畫=_=""

是說第51話兩人很多交流呀呀呀~~~~~~~~~~~>//口//<

(已完全無視整個劇情

difference.jpg hanji.jpg  

再補兩枚漢吉>///>

near.jpg near2.jpg near3.jpg  

這…現在是不是還挺冷的?

是《上課小動作》(直譯《鄰坐的關同學》)的說~~~

必須要說一句,為甚麼受傷的總是女主…=_,=

很期待一月的動畫呀呀呀~~~~~~~~~~

男主你不要再逗女主了~~~WWW兩人快去結婚呀~~~~///////

 

下面女兒倖&(內定)女婿昱

4.jpg

很久沒出場的性轉~

本體和性轉的集合~~感覺就是這樣的關係?

If.jpg

忽然在想如果倖沒轉髮型性轉的樣子,就畫了這幅。

 

past.jpg

給大家回憶一下倖以前的髮型~

BG.jpg 

畫一下昱=W=

怎麼就是畫不出師氣的感覺呢…

ivyW.jpg  Y.jpg  

天氣轉冷了就畫個冬裝~~

…是啦我承認男生那邊很隨便…(掩面)因為人家不會畫男裝嘛…

 

>打太久有點累…今天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煤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