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jpg  

因為各種原因很久沒更BLOG了……

今次的封面圖,是小畫家+SAI製成的~

嘛,雖然想裝帥但由於畫功問題完全沒FEEL=P

 

>…因為學校今年有個該死的XX周年開放日…

我作為數學學會(掛名)主席嘛,忙時忙,不忙又心情不好,一直沒更

然後該死的開放日完結了,剛休息不到一會兒,就放聖誕假期了…

今年因為該死的開放日搞得該死的考試被延期至聖誕假期後…

結果一整個假期都沒更新=W="""

考試完了,因為成績不理想心情差又沒更…

然後過了一會,又放該死的假期了…功課很多…

好吧我認我其實都沒怎麼把時間放在功課上…

就一直心情很差,完全廢人MODE,沒更BLOG、沒做功課,幾本上就每天躺著不動或玩手機遊戲…

直到前幾天終於收拾好心情(就是一天早上睡醒不知為何心情沒有很糟糕)完成了少少少少功課

到今天就來更更BLOG了…(到底拖了多久……

 

>說起那開放日哩……

(怨言狂發注意)天呀呀呀﹗星期五我七時多去到學校搞那個搞了好幾個星期的道具…

因為我們學會的課室未開嘛?那就在樓下小食部開工了,阿SIR你又未到就沒跟你說了,一直做做做做了好幾個小時我們便收拾好上課室了…

然後呢?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對呀她們都去吃午餐了。

天呀!我們在樓下搞得手指都抽根了精神都崩潰了就是幫你弄道具阿SIR你完全就無視我們的存在了?

(製作途中有遇到其他同社的同學阿SIR你不要跟我說沒法找到我們呀?

然後我們又不知道甚麼時間要回來就唯有快點吃快快回校了…

還差點遲到了…

其實阿SIR…你不會真的以為我們下午才到吧?

我不想白白被冤枉遲大到耶…

---

接著地獄又開始了。

三天全部時間(全部計大概27小時減去第一天上午製作道具約5小時)就是天天全在課室摺紙(教人摺一個自己要摺十個給別人,我3天全計都摺了超過一百個了)搞得我肩膀痛的舊患又複發了然後教別人弄立體還多了腰痛的問題…

學校你就那20元津貼…不說醫藥費、勞力固報了,光是這三天用多了的午飯錢都超過了吧?

不說津貼了學校你給那一點點的錢要我們搞3天活動根本不夠(我們是學會有儲蓄倒還勉強可以,但都要阿SIR和同學自己捂少少錢才足夠,但聽社的人說他們是「不斷倒錢入海」的情況

大哥你沒錢就不要叫人家幫你搞開放日啦﹗﹗﹗﹗又要好看又不給足夠的錢

---

還有就是呀,幾本上中五宦被老師捉去幫這個幫那個…

天呀呀呀我們中五都很忙的呀﹗中學生沒你想的這麼閒呀﹗﹗(非常好的因為我上數學堂時時間都用在開放日的工作沒怎麼聽書今年差點跟不上進度最後考試成績都大退步了

開放日這種弱智又浪費人力物力的無聊事就不要逼我們幫你好不好?!!!神經病﹗

你去找初中呀﹗﹗﹗﹗她們都不是小朋友呀大哥﹗﹗

我跟你說,根據我身邊的人的證詞,越高FORM對學校歸屬感越低。你找初中去做她們熱情一定比我們多。

---

而且忙你的該死的開放日忙了好幾個月你居然就給我們一天假期!??你究竟把我們學生當甚麼﹗??

機械人都要機件固障了﹗(某老師還要給功課連這一日都不放過

我都算是給了錢來讀書的呀?要我幫你搞開放日你真的腦袋有毛病哦?

 

>所以我才說…

為甚麼我不是壞學生呀呀呀﹗﹗﹗

這甚麼狗X開放日亂搞一通就好了這麼認真搞屁呀!!!

 

>聖誕假期尾後溫習概況︰

time.jpg  

途中頭暈就在微博作了一段非常無聊的廣告對白改編︰

「溫書先嚟頭暈,唔通,連個天都唔中意我?」…「你點知我頭暈都會溫書架?」「唔知架!考試在明天丫嘛!」

Nohope.jpg  

嗯,很好很好。(無聊…

 

>考試完結的瞬間

THeEND.jpg  

把整個聖誕假擠在腦內的課文一次過「解放」…

瞬間「輕鬆晒」…

 

>14/11,我會永遠記著這一天的,這是老師你給我最大的侮辱。

我不會再對你有任何笑容,免得又被你說態度不好。

感謝你再一次提醒我老師是敵人。

 

>嗯,是的,我有一斷不堪回首的回憶…

不能直視的黑歷史 (ノ∀ `)σ

就是我小學欺負別人的熊孩小時代…

然後我經常碰到以前被我欺負得最多的小學同學…

完…完全抬不起頭做人呀﹗

no.jpg  

雖然他好像不認得我(或認得但選擇無視

雖然我都沒做太過份的事情…

不過真的不要再讓我遇到他了…………真的真的……

上次一瞬間和他眼神有接觸時我都嚇死了……………

 

>十多年的精神崩緊稍微放鬆一下就一群人來罵我「散」了、「懶」了…活著…真累呀……(´・ω・`)

 

>看列一套非常變態的漫畫……

er.jpg  

 

>經常看到日文apps有人留言說甚麼『根本玩不了,我不會日文』、『爛!日文根本看不懂』之類自己不會日文跑來玩日文遊戲然後發飇的人…

大哥人家日本人寫日文很正常吧?你自己不會日文就滾要不就去學呀…有病呀?

 

>剛過去的除夕和周公倒數了~,請保佑我一生一世不失眠(●´ω`●)

話說今年真是…又1314又中西情人節重疊…

 

>之前網上很火的「特別的朗誦技巧」…嗯…好啦我第一次是笑了啦…

不過其實在香港讀書的人也知道,香港大多數的老師(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一樣,我就不多說了)教學生朗誦時也喜歡有幾誇得幾誇,因為那些評判就是喜歡這樣的所謂 「朗誦」。

然後學生要嬴就得跟著判審標準走,不管要多7都沒辦法,因為這就是遊戲規則。

那個學生其實沒問題,他也只是香港扭曲教育制度下的犧牲品。

很贊成網上某人以中文閱讀作喻,現在學生要要得分,需要理解的不是文章所抒發的感情而是老師的想法。

一份連原作者也不會做的閱讀『理解』,學生可以學到的不是如何『理解』而是如何『曲解』。

朗誦的話還要加上誇張的「演譯」,搞得好像猴子戲一樣。

我覺得那學生應該被嘲笑但我絕對不應為笑他的人是甚麼不會欣賞。

雖然我沒怎麼參加朗誦比賽,但我認為朗誦著重的是以說話表達作品感情,動作不需要,表情可以有,但不能誇張。

但現時香港的所謂『朗誦』就是要誇,要high搞得亂七八糟才可得高分。

現時老師心中的『朗誦』太浮誇,不但虛偽,還令人發笑。

這原本就是錯的,根本沒有『欣賞』的理由。

現時的中文課程就是要誇,作者隨口一句在老師心中的信息 量龐大得離譜,好好一個朗誦藝術,被老師搞得不倫不類。

光向學生傳遞錯誤的思維。

明明就是畸形,不要用甚麼『藝術』,甚麼『不會欣賞』作擋箭牌。

然後之後我都笑不出來了…/_>\

那同學只是冰山一角。

 

>之前有天在同學家看了少少《圖書館戰爭》真人版…

嗚呼呼呼…CP控爆發了﹗﹗﹗

回去快快補完一下(漫畫版)

呀呀呀﹗雖然男女主CP真的很棒﹗﹗不過堂上教官﹗﹗﹗你還是嫁(?)給我吧﹗﹗>WWW<

fufu.jpg  

 

>真正的(?)放圖了~~

之前忘了說,我又和貓姊玩了交換繪了~今次是和AKI~~

交換繪.jpg  

今次的主題是自家女兒~

嗯,想當然的我的畫又是最渣的那個…

還好經其他兩人之手「整理」完整體感覺都不錯…

以下我負責的部份︰

Y1.jpg

我畫的草圖~

嗯,就是很渣沒甚麼特別。

Y2.jpg

我負責勾線的是貓姊的草稿…

天呀我上次畫線稿都是幾個月前的事了突然要我畫真是很難呀…

而且這幅的頭髮呀衣服呀甚麼的又多又難畫我都要勾死了…

結果成品…又是個渣…

幸好最後AKI的上色很好才不至毀掉…

Y3.jpg  

上色…算是我三部中做得最好的一部份?

上色嘛有個好線稿的話都不會差得太過…

算是OK吧?

XXmas.jpg Xmas2.jpg  

過了很久的聖誕節的賀圖…右邊是加工後…

沒甚麼大分別對吧…感覺的完全是在浪費時間呀……………

X.jpg  

聖誕節特輯,無聊畫的小劇場WWWWWWW

HB.jpg  

《進擊》的貝爾托特,十二月好像不知哪天是他的生日?(喂

蠻喜歡他的就9秒9畫了幅圖嗯,超HEA XP

後面是CP的對象wwww

end.jpg  

這是2013年的最後一幅畫~嗯,以崩作給TUT

 

然後冬天來臨作為圍巾控的我便爆發了WWW

cold.jpg coldL.jpg

因為上色太渣這幅放一下草圖版

 

 

winter.jpg snow.jpg  

圍巾真是好物WWWWWWWWW

koto.jpg

京騷戲畫,上季的新番,個人蠻喜歡的說~~

what.jpg  

和上次那幅對比…差別頗大的…因為12月那幅是功課期間畫的…手感比較好(喂

hako.jpg  
  

kyou.jpg

kyou2.jpg  

LH.jpg  
  是的,你沒看錯,又是CP XDDD

hantai.jpg  

抱歉啦我腦內已經有速配程式了﹗﹗(但都不會亂配啦放心

萌萌的WWWW

eye.jpg

hand.jpg  

練一下手和眼,嘛,除了「一字」那隻其他都是憑空畫的算差不多了吧=﹏=

fC.jpg  

練畫男生…頭以下仍然是不忍直視…

circle.jpg

玩筆刷~~

又在搞得好像很帥的樣子=P

mouse.jpg

SAI鼠繪的說~~~

好吧我很無聊…

N.jpg 

N帥哥WWWWWWWWWWWWWWWWWWWWWW

某程度上算是一見鍾情WWWWWWWW

不過因為我畫男生太渣爛了雖然想畫他但怕會毀掉N就只畫Q版了QWQ

 HCN.jpg  

半天左右趕起的農曆新年賀圖~

雖然很崩(尤其字)但最重要的是心意對吧﹗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呀呀…好累…還有很多功課未做…

好啦我知道功課比我多的大有人在…

不過我就是這麼麻煩的了…

我就是想說一句…

功課好多好煩﹗﹗﹗﹗﹗﹗

滾去打仗…BYE BYE…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煤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