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考試時給自己畫的打氣圖…

難得畫男生畫得算不錯,旁邊那句卻把他變了變態…_(:3 J L)_

 

>近來又是考試又是IES搞得超忙的…

不要說更新了…

連登入也沒有,BLOG友的更新都沒看…

回過神來都過了5個月了…OTZ

大家對不起﹗﹗QAQ

 

>說回考試,今次還算不錯,不過英文和數學越來越差了>﹏<

話說我明明一直都是英文比中文好的從何時開始改變了……?

想當年中文的排名是163/222現在已升至10/206了…

中文上年還不及格今年卻是全級第一…

這是在鬧哪樣啦…

 

>話說年終頒獎禮…今年雖然沒有上年全世界等校長一人影大合照等一小時的情況…

但因為下雨所以其他同學在課室涼著冷氣聽宣佈…

我們有獎的還要在下面雨天操場站著被生蒸…

然後遲到的居然可以在旁邊坐…

天呀這甚麼世界呀呀呀~~~~~~~﹗

整個待遇就是沒獎沒遲到>沒獎遲到>有獎………

 

>感覺自己真的越來越懶…

以前暑期功課都是暑假第一、兩個星期,甚至開始前就做完…

今年的到了現在還是幾乎沒做過…

其實今年量不多啦,只是真的好難做……

尤其那本數學的…可說是一條也不懂…

意識到自己數學退步了我也是想多做數改善呀但也不用這麼高難度吧…

 

>IES你這個變態…考評局我恨你(淚奔)

 

>雖說中六少書買是意料中事…

但我真的要為2本書特地跑去太子嗎……OTZ

 

>一到夏天又整天和老媽為冷氣的事而吵架…

偷開,帶朋友(?)上來,鬧我們不孝、多管閒事、八婆,打給老爸,和我們斷絕母女關係無所不用其極…

老爸在上面工作呀你以為是度假嗎?﹗居然為了這種事老打去煩他=皿=

好吧我不管她開冷氣還是甚麼了你愛怎樣就怎樣我不管了滿意啦??﹗

 

>《圖書館戰爭》堂上不要太萌

《四疊半神話大系》真心不錯,不過需要記憶力呀…

不然最後最精彩的收伏筆時間會很混亂…

另外《金色琴弦3》一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最後兩個路人真心師,換主角PLZ…(巴

然後最後衛藤好驚喜但火原出場不夠…=3=

開始補《結界師》了…雖然未出場可光是在OP看到志志尾就想哭呀QAQ作耆你為何要這麼殘忍呀﹗﹗

另外同時補《衝鋒21》粵語版,漫畫也補完第2次了…蛭魔真守好CP﹗﹗﹗﹗

以上動畫,漫畫方面以極極極慢速度補《銀魂》中…

雖然很累可是為了可以堂堂正正刷沖神我會努力的﹗

另外推荐大家一個小短篇《那我先行一步》,莫名的感動Q_Q

然後因為《LIAR GAME》到了最終章就去看看了…呀呀…這粉紅色的氣氛是怎麼一回事…

 

>上次不小心踩死了一隻壁虎…

明明人家比我更有生存價值就這樣被我一腳踩死了…

 

>感覺比起「你不應該做這種事」,學校更強調「你穿著校服做這種會影響校譽的,所以不應該做」…

說得好像不穿校服就甚麼也能做…

 

>現在的少女漫畫告白的下一步就是接吻嗎…/_>\才剛互相告白不夠一頁子就接吻了嗎?/_>\

然後後宮漫又是雖說是意料中事嘛…

但基本上全部出埸次數多了一點的女角都喜歡上男主…妳們果然很飢渴吧

看見男主那種呆呀呆就就收了一個後宮感覺真的很那個…

 

>《SKET Dance 》和《少年同盟》的公式fanbook都到手了﹗﹗﹗

 

>好吧入正題

cecb93b0gw1edx1t45n65j21gs1uo17t  

…為甚麼我塗鴉比正稿畫得還比較好…

因為我手賤不小心刪掉了所以這幅是在微博二次下載下來的

單純因為想畫眼鏡而衍生的圖~

現在才發現昱的腳祼有點奇怪…不管啦~~wwwwww

BR.jpg

又是一套情侶裝~

近來畫衣服都喜歡男女一套XP

不過我的設計天份似乎……呵呵

change.jpg

我和貓和秋和孁我女兒,靈魂交換的老梗www(怎麼亂綁架別人的女兒

dark.jpg

完全不像我風格的一張小倖…OTZ

單純想畫畫顏色對比強烈的水手服~

20140720.jpg

 我和貓家的女兒兒子。

因為很喜歡間條圖案的衣服所以畫了很多~~www

Q版那個是來自貓姊的某幅紙膠帶作的,難得的好氣氛都都被我破壞了XP

AppWars.jpg

手機遊戲《App Wars 01》~

因為人物太可愛了忍不住就畫出來了~

整個遊戲都太可愛了感覺要死掉了~~~~(你夠

 

game.jpg natsu.jpg umbrella.jpg  

這是另一個手遊(乙女遊戲)中我和另外兩個朋友的造型,白衣和黃髮那兩個也是我的,另外就是朋友的…

橙髮那個超難畫的…話說剛好三個都拿著同一款傘呀…

shinsenrenja.jpg  

上述的乙女手遊的角色,其實是正常的幕末時期…

只是剛好新撰組的布5個人,只是我一時間腦洞開錯了就畫成奇怪的特攝戰隊了wwwww

我最喜歡的是正中的那個啦…雖然不人氣…(我就是喜歡冷門的命…

ke.jpg TheEND.jpg  

V家的《THE END》和《ケッペキショウ》,兩首的歌詞都是比較偏向悲觀的,看得我好舒服~~

himeko.jpg

畫一枚姬子,順便試試簡單直接點的風格…

很難……OTZ

redpi.jpg

又師又呆萌又可愛又師的RED~~~~

PM系列一直最最最喜歡RED﹗﹗

超棒的XDDDD

然後這幅被同學說「毀形象」

甚麼嘛RED一直是耍的了師又賣得了萌的呀~~~而且一向都是比卡超控呀﹗(不對

haku.jpg  

同是師哥的白潭~~~

 2014714.jpg 

NoRe.jpg  

AdBk.jpg JaPr.jpg

《RWBY》的3對CP~

Nora和Ren真的超萌的總之就是超萌﹗﹗(很重要的所以要說兩次

雖然我是畫得很崩QAQ

因為時間軸問題只有AB畫了戰鬥服,在看PV之前還想Blake配Sun好不好呢但最後Sun都是許配(?)給Weiss了

看PV後Blake就配 Adam了,Blake不用落單太好了~~

Adam武器、攻擊方式和造型都在耍帥XD

話說Jaune都被我畫成女生了OTZ

至於Weiss和Sun這對不 算很有愛就不畫了~

好期待第二季~

20140716.jpg  

近來正在研究比較舊的少女漫畫畫風wwww

不過真不是一般的難畫呀…

完全畫不出那種感覺…

這幅男生頸以下的部份由貓姊協力~

CRazY.jpg

這幅其實是很崩的啦但因為標題很喜歡所以留下來了

 

flower.jpg

隨手塗鴉~花其實想畫康乃馨啦…但失敗了…

hey.jpg

原本是想畫一個少女拉著一隻馬啦…

但卻連彊繩也畫不出來…

太高難度了我就放棄了(星)

Lblue.jpg mix.jpg

兩幅混色…太久沒混了搞的一團糟……

new.jpg  開新影像.jpg  

watch.jpg  

隨手畫的三幅,上面兩幅又不知是哪跑出來的風格…

black  

畫的很爽的一張~

因為這樣畫黑髮太爽一不小心畫太厚了www

雖然稍微修正了一下但好像還是有點過火了XP

 

>真的真的要做功課了…

不過完全不想動…

另外還有各種事情煩……OTZ

現在的狀態

cecb93b0gw1ef64tztqybj20rs0rs0z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煤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